close
這一篇,寫在考前,很明顯的內容看起來會是一篇討拍文。

不過,實際上只是做為一種紀錄。


紀錄這一刻的自己。






律師一試上週六剛剛結束,考的不是很好,但還是有過關的機會。
加上司法官一試應該比較沒有問題(除非畫錯卡= ="),所以得接著準備二試。


這兩天因為重新開始做案子,所以準備考試的事一直被我擱著。

其實我是在想,剩下這五十天的時間,我能努力到什麼程度呢?



總覺得補了一年的習,很虛的那幾科仍舊很虛阿。。。。哀~  

  


其實我是個很難專心的人,我也不知道像我這樣的人怎麼有辦法走到這一步~"~
然後思緒總是跳來跳去的,所以我超不會寫作文的,什麼起承轉合的鬼,我向來都寫不太出來。。。


就像我現在明明是要寫一篇考前心情的,卻寫了一推拉哩拉雜的



然後我又想起了我親愛的阿婆,想起了那些我至今無法好好面對的遺憾。 


 「時間教給我們的事,我們終將慢慢明白」阿伯這麼跟我說。



也許這一刻的我,仍舊無法參透天意,但我想,終有一天,我會明白這一個禮物背後的真意。

就剩五十天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