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得到平靜。

沒想到去一趟台南之後,雖然在三峽的客運上還是哭了,但是心突然變得很透徹。

 

因為,我真的感受到你已經完 完 全 全的不屬於我了!

 

就僅僅是這樣心態上小小的不同,就讓我這些天的狀況好的非常多。不否定曾經有過的美好,但也不再沉溺在過去,因為我知道,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難過是很沒有意義的事~

然後才發現,要遺忘或許沒有這麼容易,但當內心真的願意面對並且接受現實的時候,沉溺於痛苦的感覺真的會少很多。

 

對我來說,除了那些可愛的小鼠鼠之外,你真的已經是個沒有關聯的陌生人了。

這麼說或許有點殘酷,但是事實真的就是這樣。

 

當我願意接受你已經不愛我的事實,才發現要再喜歡上其他人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當然,能夠喜歡上另一個人是一回事,是否能克服上一段感情留下的陰影那大概又是一段長而艱辛的過程了= ="

 

不會想知道你和她過的好嗎?但心裡還是希望你可以過的好~也希望小瓜子小豆腐在你那邊可以舒舒服服健健康康的過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