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穿了不合腳的楔型鞋,再加上昨天早上趕著上班走太快,終於,繼我的左腳拉傷後,我的右腳也淪陷了。

 
雖說是早上拐到的,但那時候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因為穿著那雙鞋實在已經拐過太多次了。

而不以為意的後果,就是到了下午三四點右腳就突然很有感覺了起來.....

一跛一跛的花了比平常多兩倍的時間才從司法院走到西門站,不過已經好久沒有在台北的街頭用這麼慢的速度走路了說。


也才稍稍能真的體會,這個社會讓行動不變的人更行動不便了。

就拿捷運站來說好了,雖然都有某個出口會有電梯可以搭乘,但也要剛好我所在的位置離那個出口最近,否則像我昨天那種程度的掰咖要過斑馬線都要挑秒數還很夠的時機才有辦法過馬路了,而那些真的行動不便的人會比我辛苦好幾倍吧~"~

不得不說這個社會對弱勢者的照顧真的還是不太夠~



埃,以後買鞋子都要到實體店面試穿後才買,否則,像這次因為不合腳的鞋子而導致掰咖的情況一定還會在發生.....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