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發現到

自己只是又到了寂寞需要人陪的時期而已

 

因為覺得空空的

所以想要抓住些什麼

希望在對方身上 找到一些可以填滿自己的東西

 

再仔細的想想

也許 07年夏天的相遇

也只是恰好在這種週期之下

我們抓住了彼此

 

或許不管是誰

在這個時期出現了

只要他對我張開雙臂

我都會投入那個懷抱吧

 

而我不得不承認 

在變的特殊之前

每個對象對我來說其實都沒有任何差別

 

偏偏你來了

然後對我來說你就成了獨一無二的那ㄧ個了

 

也許像淡定良說的

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對象

注定了會用那種方式結束 終究無法走到最後

 

 

可是不管如何

因為我們曾經那樣生活過

所以對我來說

你確實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不知道老天會怎麼安排

但我相信 

祂有祂的安排 而一切的安排都有祂的道理

 

然後我也知道

不能再因為寂寞而投入誰的懷抱

因為別人只能協助    但大半還是得靠自己

只有自己能夠為自己填滿需要的東西哦~

 

 

所以就靜靜等待吧

 

一個人也要對自己很好

一定要當最愛自己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