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有相仿問題的人

往往會因為同病相憐而靠近

也因為看見骨子裡相似的痛苦而認為可以一起扶持



然而

與其奢望同病想憐的彼此可以牽著彼此找到解答

倒不如 或者

至少找個互補的人吧

畢竟我們最終需要的是長出可以讓我們痊癒的那一塊

而不是一直記得我們所欠缺的

 

長不出新的東西

就永遠到不了彼岸 









別再勉強自己接受那些不公平的待遇

我知道愛情裡本來就不會有公平

但也要那個不公平值得你犧牲


而在我看來

會讓你這樣傷心的人就不會是值得的人
 
  



我知道我現在說甚麼你都不會就此放下

但我只是不忍

不忍你經歷過我所經歷過的那一段



不管你還願意努力到甚麼時候
 
一定要好好的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