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一直推薦我去看的韓劇

這幾天趕了進度看完了



一開始就像大部分看這齣劇的人一樣

是沖著金萱兒才看的




從我叫金三順,市政聽到女人的香氣

金萱兒的演技從來不會讓人失望


不過前兩集真的醜到讓我快看不下去了說

想說大變身怎麼還不快點來啊= ="

 

不過男主角李東旭倒是很令人賞心悅目呢>///<

雖然有人批評他的演技
  

但我這個人基本上比較外貿協會

所以我覺得由他演出這個角色很適合

哭戲很多 但也都哭到我心坎裡了

因此其實我覺得演得不錯啦~


但我最喜歡的

其實是他面對女主角時心動傻氣害羞的樣子

非常的可愛呢~


 
看著看著就忍不住揚起嘴角XD



因為一開始女主角就被告知因為癌症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

所以我只要一想到最後的結局不免要生離死別就有點難過

但編劇其實把這種老梗的劇情處理得很好

留下一個充滿希望又不至於太老套的結局

應該算是個不會被觀眾咒罵的完美結局了吧^^"







整齣戲想說的或許很老梗

無非就是把握當下活在當下

老套歸老套
 
但能做到的又有幾人呢 










 

如果我們有幸對於這件事還有知覺

能做的

或許也只有盡量做到不讓自己後悔的地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