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悲觀了

一直覺得把計畫的事情弄砸了

但是那些事也都不是我可以決定的阿




希望這個計畫可以順利地結束




有些事明知道不好

卻還是會做

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壞了




可是很多事其實也沒有這麼嚴重

就算真的做不好

也只是小事一件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容易感到焦慮呢
 
我一定得學會靜下心來面對一切的挑戰才行




fighting!!



突然想起之前念心經的往事
哈哈

那時候某人說一點都沒有效果

殊不知我本來就不是要那方面的效果阿

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