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件簡單的事
被渲染成那樣


真的是人言可畏


有些人
你真的無法想像甚麼樣的話會從她的嘴裡說出


就像我媽剛剛又發瘋
對我妹咆嘯說:哪天你被我殺掉都不知道!



對於這種會顛倒是非
隨口胡謅的人
我真的覺得很可怕很可悲


也很厭惡



我真的覺得她們該去看心理醫生




星期一

又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這件事雖然我處理的不好

但沒想到會引起這樣的後果



 對於好心人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至於那些無的放矢的人

我想我們之間的緣份就到這了



以後我會作到

讓你無法因為我而對其他人下手的




星期一你就儘管出招吧~
我會打落牙齒和血吞的!



反正合理的是訓練,不合理的就是磨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