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參加了弟弟學校辦的親職教育日
(其實我只是想去吃免錢的東西= =)



剛剛看到老弟在網誌上抱怨
說老媽跟老師提到我
大概是說我國中成績很好之類的吧
同學就問弟弟為什麼他跟我這麼不像?

可憐的良良只能無言以對...




為什麼兄弟姐妹就要很像呢?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阿!


我知道老媽只是想藉由我小時候的好成績滿足她的虛榮心
不過說真的
這真的對她們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甚至是成長過程中不可磨滅的陰影


或許我該好好跟老媽溝通一下


不該再用這種錯誤的方式教育小孩!




可憐的良良
希望你不要太難過喔~~
像我也沒什麼好的
開心就好了


不過
電腦還是不可以玩太多喔
有空還是要念一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