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你說的爛事情是什麼?




可是不管怎麼樣

你都不可以不想理我阿

因為我們是這個世上最親密的人




不過我也不得不承認

我們家人之間的連繫好像一向就不是很緊密= =





我猜你說的爛事情

我也不一會碰到

因為我現在其實沒有甚麼雄心壯志

只希望我們一家人可以不要這麼有負擔的過日子

不必再被錢追著跑





一直到研究所

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才了解到法律根本不能守護正義

我一向在心底偷偷自豪的東西

其實很無用

甚至讓人灰心








我知道你長大且更堅強了

可是

我不希望你一個人面對





這次我會很勇敢

不會讓你看到一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