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三點才睡
害我一直賴床到九點半才起床
綁了我最喜歡的改良式公主頭出門

搭上捷運 終點站是淡水 目的地是真理大學
院排在那參加大法盃 而我答應學姐要去加油

轉搭捷運的那一段路程
讓我想起了兩年多前的曖昧階段
一樣的路途 可是現在我一個人 心情也大不同
那種自動把"男追女隔層山"的山減低的行動我累了
反正事實上也不是那樣

無底洞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你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 填不滿 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 是個 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 再嘗試 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拚命補充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 填不滿 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 是個 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 再嘗試 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而我漸漸發覺 其實我也是屬於那”只是喜歡愛情的臉孔”的大多數人
我還是認為我原本不該是那大多數人
可是經歷了短命的兩個月初戀 一年前和POLICE搞曖昧的那一段
就算這兩個人都不怎麼樣好了
但也還是讓我想一直走下去的人(我知道這樣天真的有點蠢!!)
現在的我 就只是偶爾被沉重的寂寞壓的喘不過氣才想找人陪罷了
就只是這樣而已
所以即使心中出現了蠢動那也無所謂
反正就只會是暫時的蠢動罷了

話說 中正5號(學姐幫他取了宋承憲這個綽號,因為他濃眉大眼的)球打的超好
聽說是體保生 真的很強 連韋傑學長都甘拜下風
還有一點要補充:宋承憲真的蠻帥的(學姐還慫恿我去找他合照 呵呵)
再補充一點:中正金髮1號也很可愛 殺球也很強 雖然比宋承憲弱了點
PS希望看到這裡不要覺得我去真理動機不單純,我本來就很色阿>///<

政大男排也很強 有當過調查員已經結婚的劉德華
還有學姐超欣賞的TANGEN (而且學姐還如願的趁他落單的時候和他合照了)

遺珠算是輔大男排了吧!
為了拿冠軍而延畢兩年的”羅文”也是強到可以跟宋承憲並列
只是輔大在預賽時就和中正,政大對上了!
這組真的稱的上死亡之組
循環賽中:中正勝輔大 輔大勝政大 政大又贏中正
積分相同的情形下 輔大因為負分多了三分而無法取得晉級冠亞季殿的機會
真的超可惜 這三隊也真的都很強 只能怪輔大籤運不佳了
聽說羅文要從軍報國了 讓人有點難過>"<
不過輔大其他人也打的不錯 像7號17號都不錯!
明年有機會的話再去看看幫他們加油^_^

其實今天還蠻想看院排進決賽的比賽的
可是昨天實在太累了 今天又還有送舊的禮物要做>"<
哎~

雖然鬼人他們昨天説我臉很臭 很像心情很糟
不過我昨天看比賽的時候其實心情還不錯 
也覺得儘管一個人搭捷運到淡水再走二十分鐘到真理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如 的頭像
    如如

    就是愛碎念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