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

我徹底死心的時候

真的

有這麼一天

 

當我越來越清楚那些我忽略的一切

就越發的清醒

知道這就是一盤死局了

 

我要離開

前往沒有你的那一個方向

就算

那裏不會再有過去的幸福

 

但也不會有你帶給我的那些痛苦與絕望

 

曾經想過

只要你願意

你也可以做到

 

不過不管如何

我終究無法勝任那個讓你幸福的角色

所以我放棄了

放棄背負著兩個人的未來努力下去

 

從今往後

我就是為了我自己

不再想著有天帶著你往幸福走

 

 

只想著自己 家人 小鼠鼠 黑嘛嘛

就這樣

 

所以我要說

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如 的頭像
    如如

    就是愛碎念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