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同事姐姐說

如果沒有辦法找到一個我覺得一定得跟這個人共度餘生的那種人 我就不結婚了

姊姊笑我還年輕太傻

找一個愛我的人會比較幸福

 

果然大家都會這樣說~~

 

然後我想起了一直覺得沒辦法一直走下去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的事

 

所以你對我來說是那樣的對象嗎??

 

可是當時的我實在是太痛苦了

當感情一不留神就走到那一步的時候

我根本無能為力無力回天

只能很痛的硬是由心裡挖去一塊肉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活下去

 

你呢?

 

對你來說有那樣的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