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成長了

 

這些天卻時常流淚

 

 

 

或許是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吧

 

畢竟

也才過了九個多月

而距離上次見面

還只是三個月前的事

 

 

 

以前兩個禮拜沒見面就覺得好久

 

而現在

三四個月卻感覺像是一轉眼的事

 

 

 

今天突然想到了我始終不願意和T在一起的原因

因為我總覺得

就算我和任何人再幸福

我仍舊有很高的機率因為你而拋下一切

而T是我最不願意他受這樣傷害的人

 

 

 

不過以後的事誰知道

也許你明年就結婚了

或這T後年就當爸爸了

 

也或者我年底就閃電結婚了

這比較難~

 

我現在很怕

很怕愛情在婚姻裡死得更快

 

我並還沒有足夠的能耐撐起一段婚姻一個家庭

所以現在要好好儲備戰力才行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