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

羊男的轉變其實很明顯

 

 

大概就是從淡水回來的那一次

 

 

雖然是不得不接受

但是這樣或許最好

 

 

誰叫我也總是只會在愛裡變得軟弱

不堪一擊

 

 

現在的我

必須走堅強路線才行!!

 

 

 

難過的同時

收到你的來信

確實讓我心情好了一些

 

 

從淡水回來的那次

我同樣也因為收到你的消息而分神了

 

 

 

結果昨天就夢見你了

不過你究竟做了甚麼事我就沒印象了

 

對我來說

你總是有一個特別的位置

我會逼自己不可以多想甚麼

 

儘管回憶很美好

是這一生都絕無僅有的

但阻礙還是太多太沉重了

 

 

 

然後仔細想想

我和羊男根本不適合

 

羊男讓我了解到一般男生該有的體貼

而了解到這一點後

他就一點也不特別了

 

 

我真的只是

喜歡上了想像中了他

過度美化他了~

 

 

 

儘管每次掛上電話都很開心

但其實也都沒聊甚麼

就僅僅是荷爾蒙作祟罷了= =

 

 

可以往下一站出發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