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休息時間打電話預約明天的回診

 

宋姐總是聽到我的聲音就開玩笑

 

上次說不讓我約

這回說小黑是她的 不能給我XD

 

怎麼這麼有趣~

 

然後我突然發現

對於小黑

就是那種迷戀接近喜歡

但沒有非分之想的那種好感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無從非分阿~

連人家有沒有女友都打聽不出來

就注定只能單戀了吧(淚QQ)

 

 

然後我又發現

氣場強我太多的建中天秤男注定不合

 

也許是因為那個夢 讓我變的透明

但這也在我考量之內

 

因為與其接近之後 才發現 進而離開

倒不如早點看清 早點轉彎

 

 

在說建中男確實也不是我的理想型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