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
總覺得黑黑這幾天除了想吃東西之外
其他的時間都很害怕被找到

妹妹說兔子也聽得懂人話
諸如要把她送人之類的話

想起了某人曾經說過
沒有一個當媽的會把自己的小孩送人養的


 
這幾天我盡量不去想這件事

一方面想說這是黑黑和對方的緣分

一方面我心裡又會不捨地想
黑黑也許會問為什麼是我要離開呢?


好險我不懂兔兔的心理
不然當我的小孩跟我說她不想被送走的時候
我該怎麼面對呢?



然後一個多禮拜都半夜跑起來幫小白毛點眼藥水
加上最近上案子的忙碌
昨天去拔了第三顆(最後一顆)牙之後
就開始又發冷又發燒的~"~

好在今天清明節放假有休息到
不然我真擔心我會倒在會場上>"<


一直以為自己很耐操的
但其實一切都只是自以為...



妹妹看到我半夜都會爬起來幫小白毛點藥
就說我以後一定是個好媽媽


但我覺得對於當媽這件事我總是有著恐懼與陰影
怕我跟我媽一樣

也許當媽的同時我得和老師碰個面 

時時提醒自己該注意哪些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