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疑心病這麼重嗎?"


在我一陣抱怨之後
面對著電腦螢幕很久的良良居然冒出了這句話


你以為我想要這樣嗎?


我警告他以後不要這樣
否則我應該會扁他









然後突然想到哥你寄給我的那封信
信裡說著我在揮別你之後所希望的那種感情
然而我現在卻背道而馳的種種


然後我開始思索愛情的本質


但這種事果然不適合我太久沒用的腦袋
我實在是不知不覺太久了...

所以目前還沒有什麼結論



但確實應該開開心心的才是


也許在見識過愛情的不堪之後
都會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了吧


曾經我對這種想法不屑
但終究是牽涉到另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的事
哪能強求呢?






慢慢的
我矇上眼
而這只是種求生的本能

為了安頓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