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是件值得紀念的事

我居然可以把一個70元的便當吃光光喔

我想是因為這些天都沒好好吃吧~
餓壞了


今天去了幾個地方
謝謝大家拖著疲累的身體陪伴我


還遇到了小可愛
讓我覺得很開心


話說我只是說學弟可愛
居然就被說我"甲重鹹"
哈哈
真有趣



雖然又小哭了幾分鐘
但晚上心情還算不錯



是因為你的聲音緩和多了嗎?
雖然文字還是讓人感到心灰




突然想起剛認識時說過的
期待果然是不好的




所以才會有人說
愛情是毒藥阿!



即使知道辛苦
卻也還是前仆後繼
至死方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