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檸檬球先生去看了愛情三選一


先不說我對影片內容的心得
我發覺
其實我還蠻喜歡美國這一類影片給人的感覺的

用輕鬆,詼諧,明快而不那麼沈重的方式去處理感情的問題






主角女兒瑪雅在動物園裡學企鵝張開雙手呀呀叫的那一幕令人發笑

那時我在想
或許就拿企鵝當目標吧

就算經過遠遠的遷移
我還是能找到那一隻屬於我的企鵝



但這樣的組合
卻不見得是完美組合
否則離婚率怎會這麼高呢


而男主角所謂的完美結局
只是安慰女兒瑪雅的一種說法
雖然有點騙小孩的感覺
但總比"女兒只是意外下的產物"這種不負責的說詞要來的好的多







在愛情中
人與時機是並重的吧?




可是當問題只是出在時機
而人不是重點的時候
要怎麼看見感情純粹的面貌呢















為了什麼而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如 的頭像
    如如

    就是愛碎念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