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被一些很基本的刑法問題給難倒了

還被迫受了那個大二提問者的安慰


感覺自己根本被羞辱了!

就像我那些很厲害的同學一樣
有時候
也會讓我在心中燃起"佛爭一炷香 人爭一口氣"的鬥志
(這句話好像是阿北先說的>"<偷偷拿來用)


這種時候
我就會清楚的感覺到自己還是有好強的那一面的




我最近的生活真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安逸的不像話





或許我該謝謝那個學弟

讓我找回了我的好勝心





阿北
一起加油吧~~
(ending好像有點怪 不過這是我一直想說的話)

不管別人怎麼看
儘管走自己的路
然後讓別人知道那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