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深深的體會到
沒有錢果然還是不行

老媽早上看到弟弟書包裡沒放鑰匙
所以拔了自己的鑰匙放在弟的書包裡
沒想到她晚上回家找不到人幫她開門
打給爸要他幫忙開門
結果因為一連串的不開心
就吵起來了

晚上去幫媽打掃的時候
因為找不到拖把
打電話給她又沒接
所以只好提早回家
沒想到是放在廁所門後沒發現
結果又是一頓罵
而且罵的很莫名其妙
我心裡想:要罵就直接一點,拐彎抹角的扯一些歪理,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了!

然後就開始大吼
說老爸有什麼資格罵他
整天女人載上載下
工廠沒領錢關她什麼事
這個家要不是有她撐早就垮了之類的

我承認媽最近真的很辛苦在撐著這個家
但她有沒有想過
如果不是她以前作過那些事
就算現在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
我們一家也不至於過的這麼辛苦

她現在這樣折磨自己
又折磨老爸
再精神虐待我們這些小孩
對她一點好處都沒有
只會把老爸推的越來越遠


再說到今天是第二次基次發成績單的日子
沒想到妹居然忘了去拿分發的志願卡= =
總覺得好像有點遺傳到我的兩光
但我真的可以體會她現在的心情

一定是囧到不行
況且上網查到的成績還比第一次低
她一定心情超差的
沒想到老妹又為了這件事念了她幾句......

接著
又吵起來了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管是老爸老媽
還是我兩個妹妹
她們都各有自己的立場
各有自己生氣的理由
可越是看清這些
反而越是無法順利的解除這些爭執



想來想去
問題大概還是出在錢吧

雖然這樣說很世俗
可是沒錢還真是萬萬不能
什麼都不能

研究所要好好半工半讀了


by the way,
小妹似乎也遺傳到我的不積極了!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