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份網路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我親愛的警大學伴 維克羊先生(超久沒在線上遇到聊天了,不過我還記得他是衛道畢業的^^)

2. 跟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由上一題的答案可以推出來,他是抽學伴認識的!!

3. 認識多久了?
兩年了嗎?(其實我也不大確定,不過中間發生了不少事….)

4. 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嗯….這題可真難倒我了耶….是個好人吧!(…..雖然我對衛道人的印象不好>”<)

5. 在你心目中他是怎樣的人?
可愛.熱情的人吧!!(猜的啦>”<)

6. 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我想想ㄛ….剛剛在路上看見的帥哥路人吧….還有一起上網球課不動產城鄉發展系a班的男生>///<

7. 請傳給八個幸運ㄦ
Arvan. blue819. crimsonc. devilman3122. earnestex. Flyingdoya. maple13929. nona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