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大概簡單的介紹了我這個人

接著 下集就是條件啦^^


1.嗯....要是男生 (我不喜歡抱女生啦>"<)

2.單身.... (我不想當第三者 也沒那個能力當啦....)

3.喜歡運動 (這樣我可以在球場邊發花痴>///<哈)

4.幽默風趣 (其實 po這一點我還挺猶豫的 因為 之前失敗的對象也都是這一類型的XD)

5.外型看的順眼就好了 (重點是順眼有感覺 170的男生也不錯阿^^)

6.有上進心 (談戀愛也希望可以一起成長 這樣才有機會常常久久嘛....)

7.最重要的是 不花心 真心誠意!!!
(不要跟我說什麼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真的不適合分手我當然也無話可說 但是 一開始就抱著不長久玩玩的心態 那還談什麼戀愛阿
別浪費彼此的生命了 找別人去吧!!!)



哈哈哈~~~~~~~~~~~~~~(打到這裡我笑了 沒想到真的在自己的BLOG打了篇徵友文>"<)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喔>"<
自己不適合 但身邊有不錯的人選 也歡迎大家牽紅線喔>///<(羞)



嗯......其實 也不是真的要徵男友啦!!
(熟人: 最好是啦!!明明就很想交 你這個飢渴的女人!!)
呵呵!! 緣分這種東西真的是強求不來的!
該是我的總會來.... 如果命中注定要自由自在的過日子 那就算啦!
雖然特定節日的時候多少有點孤單 但一個人也省些眼淚 省的難過....


多謝那些看到這裡的人
希望你們都很幸福喔^___^

(還挺有徵友文的FEELING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