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妹通電話

她說她在從你那拿到禮物的那一刻起

就知道我一定會受到影響

一定會不停的猜想這個禮物背後代表的意義

 

果然是這樣

 

但如果妹妹知道我一定會受影響的話

那聰明如你會不知道嗎?

 

我想來想去

一定有特殊的理由你才會在這個時間點作這件事

但就像妹妹說的

如果是希望現況有所改變的話

你應該親自送禮物給我吧

何須透過她呢?

 

最後我的結論是

你只是不希望我忘了你吧

透過一個可以連結小鼠鼠可以連結過去記憶的東西

你希望我不要這麼快把一切都遺忘

 

也許還不到你頻繁出現的時候

我們都還需要時間醞釀再見面的勇氣與智慧

所以你希望藉由這個禮物

讓我不要忘記那一切曾經想要守護的東西

 

 

但也或許

你就僅僅是心血來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