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

 

原來是有人想認領我們家花花和小小

 

不知道為什麼

電話這頭的我

居然紅了眼眶

 

因為之前的送養會並沒有成功

所以我已經想著要和這一群小兔子們相守一輩子了

 

 

沒想到突然接到了這通電話

 

來電的是一個在竹科工作的媽媽

他的兩個國小的兒子很想要養寵物

 

本來因為怕只有一隻會孤單

所以想要一次認養花花和小小的

 

不過被我勸退了

 

我還是老樣子的希望對方想清楚

 

所以留了一周的時間讓他們考慮

 

媽媽說他家小毛對小小一見鍾情!

 

真羨慕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會願意讓小小離開我的

畢竟

愛他就要為他的幸福著想

 

如果真的有一個會對他一見鍾情的人的話

是該讓他離開吧:)

 

 小兔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