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剛果

好久沒去了

 

一進門有點嚇到

重新裝潢過的牆面讓我懷疑老闆是不是發了XD

 

 

其實小豆腐的肚子沒有大很多

但我總是覺得有點脹

 

然後小邱醫生摸了很久

看起來捏得很大力

我都很擔心如果真的有甚麼東西會被醫生捏破

 

 

然後小豆腐還因為第一次看醫生太緊張亂踢而把指甲給踢斷了><

 

以我帶小鼠鼠去看醫生的經驗

小邱醫生這次真的摸了很久

 

 

然後說

確實長了一個囊腫

接著舉起他的大拇哥

跟我解釋小豆腐肚子裡的囊腫大概就跟他有指甲的那截一樣大

 

位置大概在右腎那附近

但不確定是不是右腎

因為那附近的器官頗多

也有可能是卵巢的問題...

 

 

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內科用藥或外科手術的問題

 

因為是要打開肚子

所以難度比較高

因此開價4000元

 

錢當然是個考量的因素

不過我擔心小豆腐都過兩歲了

這個年紀還讓她挨刀會不會太辛苦她了

 

 

很想傳簡訊問你如果小豆腐在你身邊你會怎麼做決定呢?

 

 

可以用任何方式給我一點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